close

IMG_8166.JPG  

上個週末參加由痞客邦舉辦的[Samsung smartTV產品體驗會實體活動]

之前就一直很想來光點台北裝裝假文青,這次很開心因為這個活動

讓我這個死台北人終於走出家門、走出戶外…

來場走在科技尖端的4D互動體驗!

進到活動會場後,工作人員熱心的幫我跟活動大看版合照一張,

我立即用手機app上傳打卡[我正在體驗smartTV的smart新生活]即完成第1關卡任務!

這隻恐龍的視覺讓我印象深刻,最近廣告打超兇....!

迫不及待的想要來場smartTV侏儸紀視覺響宴!

IMG_8103.JPG  

經過主持人對Samsung最新發表的產品-F8000smartTV

做一詳細的解說後加上3C達人的介紹,

原為3C白痴的我等不及想要體驗一下聰明電視的威力!!!!

IMG_8124.JPG  

我們總共分為6組,共有6個關卡體驗區!!!!

第1關我們來到體感聲控體驗區,關主很認真的先以聲控說聲:Hi,電視!

電視就好像你的智慧機器人一樣開始甦醒~此時你的手就要開始像指揮棒一樣下指令~

以手掌為中心對著smartTV揮一揮、動一動,

聰明電視就能很smart的感應到你手的位置並給予回應喔!

IMG_8120.JPG  

關主很認真的介紹這個小飛標遊戲讓我們來來體驗!

我們這組組員每個人都非常驚訝和好奇一直舉起手揮來揮去

體驗這台智慧電視神奇的地方!越試越上手…變的有點愛不釋手!!!

!哈~整個開始玩了起來!接著來到了下一個關卡,

關主是個認真有禮的小男生,很仔細的介紹"all share"的功能,

教我們如何讓電視串聯到手機、平板、相機,讓在家中的每個角落(即使是坐在廁所蹲大便)

都不會錯過電視中的每個精彩時刻,果然是台超棒的聰明電視呀!

哈哈~(這個功能好適合我這個懶人…)

IMG_8121.JPG

體驗完第2關接著來到第3關APPS娛樂體驗區

關主介紹了各種APPS的功能和如何運用手的神功讓電視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!

IMG_8126.JPG

第4關來到3D視聽娛樂區,戴上3D專屬眼鏡隨即來場侏儸紀城市冒險之旅!

有了這個視覺特效讓你不用再到電影院,也能在家輕鬆享受吃爆米花配可樂的視覺響宴喔!

IMG_8137.JPG

 

IMG_8138.JPG

看我多認真的在看那個立體恐龍如何大聲嘶吼著~

就好像要衝出電視奔向我把我吃了?!(驚~冷汗!)

第5關是fitness體驗區!這最適合每個想瘦的女生在家就能練出馬甲線、人魚線…?!

讓kimico老師帶著你one more two more.....整個家也可以是你的健身房!

平常下班後或是假日沒事在家,當你哪兒都不想去

又想要瘦瘦瘦~smartTV不就是你最佳的健身教鍊嗎?(灑花~)

IMG_8140.JPG

終於來到第6關也就是最後一關嘍!這關是:智慧互動2.0專區!

關主仔細的介紹如何將照片以手勢做體感控制,

運用雙手握掌平行往外延伸做為照片放大和縮小的指令,

雙手以順時鐘旋轉即可讓照片轉動,十分人性化的功能設計,

讓照片能輕易被你做簡單的修正!看組員很認真的在體驗中喔!

IMG_8148.JPG

終於完成6個關卡任務!成功集滿6個小貼紙喔!

(汗~手一直揮來揮去感覺自己好像龜派氣功上身XDD真的是很好玩!)

 IMG_8156.JPG

這位關主很開心的比個Ya~讓我感受到痞客邦的工作人員都很熱情又親切!:)

IMG_8158.JPG

最後我們還比賽誰最先在FB上按"讚"!這個功能好適合常常上FB上按讚的朋友喔!XDD

IMG_8162  

最後主持人有獎徵答時間,雖然贈品是小東西,但大家都滿踴躍發表自己的意見和心得的喔!

其中有一位年紀較長的女士,發表體驗的心得竟然說:雖然自己年紀很大,

但還是很努力學習新知並希望自己活到老學到老!讓我實在聽了很感動!

 IMG_8164.JPG  

我們身長在一個先進科技的時代,今天能有這樣突破性的智慧型技術出現,

代表未來的趨勢朝著更smart和人性化的方向發展!

因為科技帶來了便利的生活,也因為samsung讓我體驗了smartTV的smart新生活!

這樣精彩。無界  超乎期待的表現,讓我為之驚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