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2月25日下午4點40分

2個女孩、2台相機....帶著勇氣和想逃離的心....勇敢踏出第一步!

人生第一次自助就獻給了TOKYO,JAPAN

沿途有說不盡的感動和烙印心底的美麗風景

特別要感謝不離不棄與我併肩一同走過每個歡笑和難關的好姐妹>澎澎:)

她可愛少根筋的特質沿途製造許多個人經典笑話錄(待續)....總讓我笑翻了腰和回味無窮!

還有她不厭其煩、認真在複雜地鐵中指引方向的時候....我打從內心的佩服和感動!

還有心疼她已經自顧不暇....還處處為身邊的人著想....真的很感謝她的貼心和陪伴!啾~

這個旅行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,不但走出自已的第一步,更勇敢面對挑戰!

希望藉由這次旅程讓我們的心沉澱後重新開始.....

  IMG_4380 IMG_4407  

遠離了讓人煩憂的城市....飛上雲端後我們期望看到的~是那片放晴的藍天:)

  IMG_4410 IMG_4420     

邊享用著全日空ANA班機提供的機上餐點,邊和澎研究視聽娛樂設備

  IMG_4414 IMG_4429  

 難得在高空中看到美麗的晚霞,真的~好美!  到羽田機場後我們興奮的直衝客運搭車處

   IMG_4442  

 這兩個老朋友一見到面就興奮的尖叫~Nice to meet u~璿:)

 謝謝你熱心的嚮導和借我們入住那溫暖的家!(so sweet)

 下巴士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衝到附近的小超市採購第一晚的宵夜!!(好餓~)

IMG_4447 IMG_4458  

行李實在是太重了,我們決定搭小黃....在日本搭小黃可是¥710起跳喔!

回到住處後第一映入眼簾的就是熱情迎接我們的狗狗~Lady和一位璿的日本可愛室友~休息一下後我們準備大快朵頤!

今天的宵夜是洋芋片、鮭魚壽司、抹茶布丁(這個超贊)、日式抄乾麵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牛奶>.<

IMG_4459  

我和Lady的初次相見歡~她興奮的一直舔我....(羞)

在東京的第一晚,好興奮好新鮮,接近零度的氣溫比台灣溼冷的天氣再乾爽許多,

但我怕冷的體質還是冷到發抖,只好一直在火廬旁取暖,一切都在適應中~

就這樣進入我的夢鄉,準備迎接明日的陽光!Good night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