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08  

下班後的街頭依舊充滿著上班族歸心似箭的身影。

回家的路上,伴隨著扣扣的腳步聲,

轉眼間,踏在新的戰場上奮戰已有好些時日,

新的際遇就在一陣歡笑和樂中漸漸熟悉了現有的生活,

人生總是這麼奇妙,來來去去的風景,走過後留下些什麼?

錯過了是否就此永別?

直入隧道的公車裡,腦中浮現過往的自己,

今日的我與昨日的我是否有些許的不同?

接近夏末的河堤邊,涼涼的風映入我心簾,

日子平平淡淡就是種幸福,

然而這樣簡簡單單已被遺忘在某個角落,

找尋著、盼望著那個心中的奇蹟,

前方的路還有許多的未知,沒有遲疑的努力往前走....

我相信明日的陽光一定會帶給我一個更溫暖的微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