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85  

回首2012這一年,大概是活了20幾年來最高潮跌起的一年!

每段經歷,都說的上一段故事;每段故事,都讓生命又畫上精彩的一頁!

這一路上,總是笑中有淚,淚中帶著鼻頭間的酸楚......但也就這麼地走過了!

至少對未來沒失去過信心,對自己總沒少過希望,縱使每一段回憶的最後總是令人失望收場!

我總在低潮時給自己打氣,在難過時讓自己沉澱,在失落時有關心自己的人陪在身邊,

所以我並未失去什麼!

最重要的,我也沒有失去了自己!經歷過、我更懂自己,也更看清眼前的事實!

成長是痛苦和需要付出代價的,回頭再看看過去的種種,我竟也能勇敢的走了過來!

時間、空間沖淡了己心,沖走了我想緊緊抓住的那份堅持!

人生難得幾回轟轟烈烈,這片風景無論再怎麼美麗,它終究是倏忽一逝,淪為生命中的過客罷了!

好在我始終相信那個心中的奇蹟,生命總有許多的意外和驚喜!

一掃而過那片2012的灰色天空,眼前迎向2013充滿希望的曙光,正迎我而來!

烏雲過後,陽光總是特別耀眼,繼續帶著希望,好好迎接2013的挑戰吧!Fight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